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建设企业标准化建设交流座谈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6-07 17:43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三明市部分交通建设企业召开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座谈会并赠送三明市《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宣贯图册》,共同商讨如何进一步规范我市交通建设市场,促进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再提升,创建普通公路“品质工程”项目,打造具有“三明特色”的品质工程。局江锦健总工程师,局建设科、市交通质监站参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间相互交流,提出企业自身对标准化建设的认知及做法和经验。在座的企业均表示省、市多年推行普通公路标准化建设以来,标准化作为企业管理项目的重要抓手,有效地指导企业做好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对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以及自身的发展均有长足的效力。江锦健总工程师认真听取在座企业交流意见后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图册》编写的相关背景,简明扼要的说明了标准化建设对普通公路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性,分析了在当前交通建设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化、公开化、透明化的形势。江总工表示企业只有练好“内功”,抓好标准化建设,提升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企业才能得到良好的信用评价,才能够长远立足和发展。

  会后,市局赠送每家企业《图册》并支持和鼓励我市的交通建设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我市交通事业的发展,维护好建设市场秩序,为我市交通事业的发展以及就业和税收做出良好的社会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