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局召开三明市2018年第一季度普通公路建设督查反馈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6-04 18:07
  

    近日,省公路局督查组朱祖科副局长一行对我市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普通公路建设督查工作,并在我局召开督查反馈会。市交通运输局江锦健总工程师,局建设科、市质监站,各县交通局分管领导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会。

  督查组一行共实地抽查了我市普通公路在建项目6个,建设单位6家,施工单位8家,监理单位6家。会上,督查组一行认真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五个工程”及市级“一季一联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项目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朱祖科副局长对我局普通公路建设监督管理工作,特别是对信用考核评分机制等充分体现三明特色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统一梳理、协调,进一步促进项目建设;二是全力推进品质工程建设,弘扬工匠精神,提升精细化施工水平;三是深入开展“五个工程”攻坚活动,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四是加大交通部门车购税资金补助项目推进,确保车购税资金用到实处;五是加强雨季汛期施工管理工作,制定隐患排查清单,确保项目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