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我局进行《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条例(草案)》修订调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5-07 11:12
  

    近日,省政府法制办林新森处长、省交通质监局蔡杰局长等一行莅临我局召开《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条例(草案)》修订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主要针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条例(草案)》实施后可能产生的社会效果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交通质监工作中存在一些的问题是否还需进一步通过立法明确等相关内容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强调《条例(草案)》是我省第一部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相关法律,对我省交通建设市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听取我市交通系统关于《条例(草案)》调研工作的汇报材料及相关单位代表修订建议后,对我局支持并组织此次调研工作给与肯定,同时表示将充分吸收此次调研提出的相关修订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条例(草案)》。 

  市局江锦健总工程师、市交建集团、市交通质监站及部分从业单位代表与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