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局局长胡玉库到三明调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4-27 15:10
  

   42526日,省公路管理局局长胡玉库率省局规划处、养护处人员深入三明市公路局进行调研。胡局长一行沿国道528线到将乐、建宁、泰宁、宁化、清流等公路分局,详细了解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调研组查看了泰宁上次停车区、建宁闽江源停车区、建宁抢险应急基地和绿化苗木种植基地的建设管理,深入武调、均口公路站了解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对三明的公路养护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26日上午,调研组在三明市公路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公路局范立民局长对三明局的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公路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公路养护管理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 

  胡玉库局长代表调研组对三明的公路养护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三明在养护里程长、养护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公路养护路况保持良好,班站建设有很大改善,管理到位,全局上下氛围好、精神面貌好,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同时,对三明今后的公路管理工作提出以下五点建议:一是新时期要有新的管理理念,要做好项目预算管理、做好机械化养护管理。二是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积极研究、应对,主动参与改革并创新发展。三是继续做好路况提升和公路服务品质,加强服务区、停车区的建设及“厕所革命”。四是加强安全至上理念。尤其是桥梁安全要加强检测,数据记录;加强灾害防治工程;加强防汛实战演练,确保设备、人员到时用得上。五是结合时代要求做好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干部年青化,让年青人发挥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