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福建分社、人民网采访组莅永开展“四好农村路”主题采访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1-12 11:07
  

  1910日,人民日报福建分社社长蒋升阳、人民网福建频道总编辑余尤宜一行七人到永安市开展“四好农村路”主题采访调研。永安市副市长罗祥华、市委报道组、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采访组于9日下午抵达,在市交通运输局观看了永安市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宣传片,并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局局长黄国钢对永安市农村公路相关工作的详细介绍。随后,沿示范线路县道文西线深入上坪乡荆坪村窄路面拓宽项目现场、小梅溪港湾式客运站及西溪岬公路休息区,以体验式采访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永安市交通精准扶贫工作成果。 

  10日上午,采访组一行前后访问了永安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农村公路综合管养基地及小陶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在参观了市交通执法大队站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后,采访组对大队在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中受到交通运输部的表彰,并积极争创全国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评议优秀基层所站给予充分肯定。 

  采访组一行认真记录、摄像录像,并通过现场观察、开座谈会及个别访问等方式进行采访,详细了解了永安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典型经验和建设成果,并对永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行“路长制”等工作亮点表示肯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