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召开2017年普通国省道路面大修(改造)工程开工、廉政先行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7-06 09:35
  

    为保证2017年普通国省道路面大修(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74日上午,三明市公路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工程开工、廉政先行会议。 

  会议由俞兴祥副局长主持,相关分局分管领导、标段负责人、施工监理单位及检测机构的负责人共42人参加。 

  会上,市公路局安全质量监督科、养护科、财务科分别对2017年路面改造工程的安全质量、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纪委书记戴跃朋对廉政建设做重要提醒,希望大家能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确保实现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廉洁高效的目标。 

  最后,市局范立民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本年度施工任务,把控好工程“五关” ——工程质量关、工程进度关、工程施工安全关、交通保畅关、廉政关;二是各分局应牢记自己是业主单位,切实履行好业主职责;三是监理单位要为业主、施工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