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码”通行 为春运追溯护航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2-18 09:25
   “旅客进站、上车前,用闽政通扫一扫,就可以显示行程了。”近日,在三明长途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正忙着给汽车站进站口和营运客车的车门粘贴行程信息采集二维码,积极开展健康码扫码通行工作。

  据悉,新版二维码不仅可以显示旅客的行程轨迹,及时跟踪掌握旅客健康状况,还可以通过行程码显示的轨迹进行追溯。具有汇聚数据全、核验信息快、通行效率高、无需手工填报等技术应用优势。

  三明客运企业积极响应全省“健康码扫码通行”活动的工作部署安排,在此次工作,共制作粘贴码900余张,通过个人手机扫描粘贴的二维码,获取个人健康状况信息,及时有效地提供旅客核验的最新信息。

  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谁也不是局外人。三明运输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将继续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规定,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堵塞补漏排查隐患,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林宏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