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29 11:49
    为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运输环节传播,127日晚,建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某批次进口水果样品检测结果疑似阳性,同批次水果即将运送至我县,县交通运输局处理突发情况的全过程。

  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局相关人员立即到位并通知我县客运企业及寄递物流企业负责人连夜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会上对运送该批次水果的相关车辆、人员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防控措施进行严密部署。凌晨1点,运管、执法人员前往建宁高速入口处对正从外地驶回的重点车辆进行管控,车辆及货物进行全面消杀,运送人员点对点送至指定隔离酒店进行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交通运输系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监测预警、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下一步,交通人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