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8-14 09:57

  86日,市交通运输局张国球局长带队深入项目工地、挂点村,看望在高温一线作业的劳动者和贫困户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金。

  在莆炎高速尤溪中仙至里心段YA1标搅拌站工地,张国球对一线施工人员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相关负责人切实加强对防暑降温工作的组织领导,妥善安排高温期间施工生产班次和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开展。

  在宁化县湖村,张国球详细了解挂包村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经济增收,同时叮嘱他们关注高温天气,加强个人高温安全防护。

  

   近期,为切实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高温季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一线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深入基层,结合工作实际,督促指导项目工地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通过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送上炎炎夏日一缕凉风。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