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肖长根副主任到大田、永安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施工现场调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24 09:49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市级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716-17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肖长根副主任带领调研组,到省道217线大田县太华镇汤泉岭段和国道356线永安市安砂镇青村段两处市级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在听取市公路养护中心有关市级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整改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汇报后,对市公路中心不等不靠,克服资金困难和疫情影响,全力推进隐患整改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上述两处市级红色安全隐患点均为长下坡路段,工程措施均为在合适位置建设紧急停车处供制动失效车辆紧急驶入停靠。省道217线大田县太华镇汤泉岭段的紧急停车处已于712日完成并投入使用,国道356线永安市安砂镇青村段的紧急停车处预计将于731日前完工。

  (市公路养护中心 肖科林 )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