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5月份在建项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5-12 14:59

  57日至8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质监站对市级在建项目开展质量安全进行执法检查,同时,开展一季度督查问题“回头看”活动。

  检查组由支队分管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纵五线大田境德州至溪柏林段工程进行检查,针对存在重大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进行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重大隐患,当即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并明确告知未按要求整改的,将进行行政处罚。在“回头看”检查中,查看整改反馈的及时性和资料的完整性,并对整改后的现场情况进一步核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闭环。

  现场检查后,在大田县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对当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形势和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强力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认真落实好“五个一”安全生产活动要求,明确安全红线,严守安全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确保项目建设平稳可控。

  本次检查共提出整改建议8个,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 郑启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