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指挥一线督导,积极应对返程高峰疫情防控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10 15:40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前往三明南高速口检疫留验站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张国球局长详细了解了车辆通行人员登记、车流量、人流量情况,和人员物资配备及值班轮岗等情况。

  张国球局长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与春节之后人员返程高峰相互叠加的重要时期,交通部门要针对春节后复工返程的交通运输保障、重点物资运输保障、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等方面制定有效应对举措。张国球局长强调,一要加强对入明的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好车辆的检疫和消毒工作,牢牢守住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二要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切实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通道不断,确保应急物资快速抵达防疫一线。三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验站人员物资配备及时、充足、到位。四要加强联防联动,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提升通行效率,确保返程高峰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