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一线,从交通运输环节遏制疫情蔓延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7 17:16
  26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张国球局长带领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明动车站、三明动车站公交枢纽站、翁墩公交枢纽站、市区出租汽车出发点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各公共场所、交通工具是否消毒到位,驾乘人员的身份、行动轨迹、健康状况是否核查到位,动车站下车乘客身份核验、体温测量是否到位,对外省乘客特别是武汉、温州籍乘客的处理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

  张局长强调: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严格落实上级的各项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要坚决从交通管控环节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严密关注全市52个交通检疫留验站的动态,严格把控高速公路的各个关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全市营运车辆的消毒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