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国庆期间进行安全生产督导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0-08 09:06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在全国人员沐浴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进程、激发爱党爱国的自豪感中,三明市交通执法人员外勤安全督导、内勤排班守岗,以行动诠释“我和我的祖国……”

  1日至7日,支队遵照市局关于严格落实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行联合安全生产督导。

  联合督导组根据省厅《关于汲取“9·28江苏宜兴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安排支队领导、业务科室的全部人员为联合督导组成员,在国庆期间,分组分片深入一线,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督导。根据辖区各地不同情况,督查组抽查汽车站、内河水上旅游、渡口、交通建设工地等重点部位的交通运输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等。联合督查组根据职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受检单位立查立改,无法立即整改的,严禁相关车船进行营运,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暂停相关设备的使用。

  同时,支队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支队值班人员积极对接辖区各大队,了解各基层交通执法保障工作基本情况及时上报,供上级主管部门了解本行业动态。并强化应急处置预案,保持应急待命状态,全力抓好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