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4-03 17:26
    清明临近,出行人员增多,为深刻吸取3月份几起重特大事故教训,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遵照省总队及地方主管部门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要求,制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工作,督促各交通执法机构一是围绕道路运输“两客一危”、内河水上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认真梳理辖区2017年以来发生较大以上事故,被公安、应急管理(安监)等部门通报2次以上、列入重点监管名单以及多次违法违规等企业,组织开展执法检查。二是要求各交通执法部门加强部门联勤协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通过有效整治化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行业安全稳定,促进健全监管长效机制。

  即日起,三明市支队组织业务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或一线,统筹进行有关的安全执法抽查或督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