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交通执法与公安交警部门召开当前治超工作联席会议 部署打好治超持久战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3-19 17:26
    319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市交警支队在沙县后底治超站召开第一季度治超工作联席会议,沙县交通执法大队及后底检测站、沙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公路治超治限执法工作,对治超检查和处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探讨了在各职能部门联动协作机制下,执法协作工作开展的难点及取得成效,并就围绕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共识:两部门在辖区内,进一步抓好超限治理协作、信息资源共享、勤务巡查联动、联动应急处置、联席会议等联合工作机制,有效整合执法力量和管理资源,实现优势叠加和短板补强,继续保持联合治超高压态势,携手继续严厉打击辖区内超限运输车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