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到三明泰宁调研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1-21 10:59

  119,交通运输部安质司处长彭付平到三明沙县、泰宁调研危货运输及水上交通安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雷文忠、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张国球局长的陪同。

  在沙县,调研组一行在中科动力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公司建设规模、产品研发和技术情况,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努力打造成为引领健康出行潮流的倡导者,二是要在研发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的基础上陆续开发新产品,加速高速车项目批量投入,力争2019年高速车生产目标达2万辆。

  在泰宁县,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金湖水上救助站,对泰宁县海事部门在内河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海事“三化”创建等方面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随后,调研组对旅游客船进行了随机抽查,重点查看了船舶设备状况、航行日志、轮机记录和《内河船舶证书信息簿》等内容,现场体验了船舶安全加码和《内河船舶证书信息簿》中“闽船码”的扫一扫查信息功能,对此赞扬不已。         

  调研组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收集总结大金湖气象数据,完善特殊天气水上交通应急预案;要规范航行日志与轮机记录的填写,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满意、文明”的水上交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