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交通执法大队:严寒地带 防寒防冻 我在一线值守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1-08 08:54

    1230以来,冬季的建宁县属全省严寒地带,境内不时出现雨夹雪或霜冻,海拨高的线路群众出行常常不便。建宁县交通运输局启动防寒防冻急预案,交通执法人员加强一线巡查,确保公路畅通和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交通执法人员巡查时针对建宁县辖区国道G528线的里心、上黎、岩上等路段的路面易结冰,突出重点,加强防患,安排对这些路段进行道路路况巡查,巡查过程中,仔细检查道路的实时路况,告知过往的客货运输车辆谨慎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此间,建宁县政府钟副县长亲自带领交通执法人员对严寒地带巡查,要求交通执法一是加强道路路况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二是加强部门联合联动,应对突发恶劣天气处置,严防死守;三是加强与客货运企业的信息沟通,提前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应对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