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部门加强运输监管工作防控猪瘟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1-20 08:25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省交通执法总队及地方主管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按照工作职责,安排执法力量,依据执法职责分工,科学统筹,积极依托公路治超站和公安交通联合执勤点,开展货运输车辆相关监督检査工作,加大对江西毗邻路段等货车的检测力度,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对内河运输船舶的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不符合手续违法贩运行为,立即通报当地责任部门并配合采取相关措施,严防疫情迁入。

  1112至发稿日,三明市交通执法部门配合公安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共同做好非洲猪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市支队派出人员协助市三元、梅列区交通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通交通执法中队,在三明高速进出口开展防控非洲猪瘟及黑检查;清流县交通、公安、闽通公司、寄递物流企业等部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交通执法大队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联动防控;尤溪县交通执法大队由大队领导带队,在厦沙高速西城前广场,加强对从厦沙尤溪西城高速口的运输车辆的检查,重点检查生猪运输车辆,强化路面执法检查的频率和力度;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辖区内客货运企业、汽车站等重点区域加强监管,同时,加强路上巡查力度,对货物运输车辆仔细检查,严格管控生猪及其产品的运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