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2017年公路水路安全联防工作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1-20 09:40
  

   1116日,建宁县公路水路安全联防工作会议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交通运输局、县综治办、县安监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公路分局、乡镇等相关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县公路水路安全联防工作的主要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联动协作,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联勤联动,坚持好联席会议制度,解决联防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以开展“平安公路”、“平安车站”、“平安工地”等创建活动为载体,抓好路域、水域环境整治,通过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公路、水路“畅、安、舒、美”,促进公路、水路与自然和谐、融洽。三是要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分条块开展督导检查,结合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公路水路安全联防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