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份三明市交通工程地方材料价格信息汇总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28 16:48

  编 制 说 明 

    

  1、为满足编制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文件对地方性材料价格的需求,我中心根据近期工程材料市场的变化情况,经调查、分析和测算,编制了《福建省三明市交通工程地方材料价格信息》(202211月),现予以公布,供各单位在编制公路水运工程估、概、预算等计价文件中参考使用。 

  2、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以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路工程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计价依据调整方案>的通知》(交办公路〔2016〕66号)精神,从2016年5月份起地材价格信息发布含增值税价格(以下简称“含税价”)和不含增值税价格(以下简称“除税价”)。 

  3表中所列的砂、石料、土等地方性材料为设区市周边料场价格(不含运输到建设工地运杂费)材料价格中的运杂费应根据建设项目所在地材料的实际情况经过调查比选、综合分析后另行计算 

  4、在使用中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与市公路中心联系,以便编制时参考。 

  联系电话:0598-8306192 

    

  附件:三明202211月份交通工程地方材料价格信息汇总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