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公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9-23 09:55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923日开始,市委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交通运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市委巡察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965982523(工作日800—1800开通); 

  通信地址:三明市A011号邮政信箱,市委巡察组收。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巡察组干部监督电话(0598—8233132)。 

    

    

                         市委巡察 

                      20229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