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入明须知:2月10日起进入三明境内应线上提前登记!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12 21:54
(摘自e三明服务号:https://mp.weixin.qq.com/s/SQlDaAcdNiDcYIVH_FRAzw)
 防疫重要提示
  为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我市在进入三明境内设置了检测点,对入境人员进行检测登记。为避免因人工检测登记慢,造成检测点车辆、人员拥堵,入明人员出现等待和聚集感染风险。按照《关于实施入明人员网上预登记的通告》(明肺炎应指令第9号)要求,2月10日起,入明人员应通过 “入明人员信息登记”(无需注册)提前完成登记,缩短现场检测登记时间。
  一、登记需知
  1、为节省通过检测点时间,请务必在出行前提前完成人员信息预约登记。
  2、登记时需正确选择预计到达的站点并完成预约登记。入明人员均需检测登记,可添加多个同乘人员统一登记。(预约登记完成可以重新修改登记信息)
  3、到达站点后进入该系统点击“我已到站”,即可生成登记信息。(允许再次登记)
  4、到达检测点,向现场检测工作人员出示登记信息和身份证,工作人员核对人员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即可离开。
  5、三明市境内12个县(市、区)高速入口、国省道路入口、机场及火车站等入口均设置检测点。
  6、请按相关法律规定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务必如实填写,虚假填写、瞒报信息等情况,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二、登记方式
  通过扫描“入明人员信息登记”二维码或“e三明”微信公众号(无需注册),在线自主按照提示完成信息预约登记。
  
  三、登记步骤范例
  1.选择出行的方式
  
  2.按照提示完成信息登记,正确选择预计到达的站点,可为同行人员统一登记,完成后点击“登记”
  
  3.到达站点后,进入系统点击“我已到站”,生成登记二维码。
  
  三明市交通检疫组
  0598—829505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