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4-10 17:34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养护中心、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助力“中国制造”和重大建设项目,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闽交政法函〔201916号),我局制定了《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现印发实施。

  一要全面排查摸底通过上门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状况、重大建设项目需求状况、大件运输车辆生产状况、大件运输企业基本状况、大件运输行业协会状况和许可服务机构基本状况,摸清企业在办证和运输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增强走访调研以及许可服务的主动性,建立专人对接重大装备制造企业和重大建设项目的“一对一”联络员服务机制,及时了解订单信息,主动提供运输建议,全程跟踪并帮助企业办理相关业务。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综合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宣传方式,对大件运输惠民政策措施和大走访活动进行集中宣传,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充分展示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工作成果,积极引领社会舆论,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四要注重督导推进。加强大走访活动监督和指导,确保活动落实到位,建立健全服务监督机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接受全社会监督。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联系人:蓝媛媛,电话:0598-8265359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194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