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运输管理处关于研究沙县长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扩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范围的会议纪要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8-10 10:12

  2018年8月2日,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市运管处)召开业务专题会议,研究沙县长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扩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范围事宜。现将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一、该公司申报材料存在错漏:1.未明确拟扩大危险货物经营范围和拟承运货品情况;2.未明确拟投入专用车辆情况;3.部分投资人身份证明缺失;4.设备设施适用情况不明确;5.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出现错漏字和排序错误及采用已失效的规定,未针对本公司车、人、货品情况明确管理规定的落实措施。

  二、公司管理上较为薄弱:2017年至今已被上海、湖南相关管理机关通报6次,卫星定位超速报警2018年至今累计达94次,并发生提供虚假驾驶员处罚单据欺骗检查人员的情况。

  处务会研究确定:不同意沙县长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扩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范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