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运输管理处关于研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届满换证的会议纪要(〔2018〕8号)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7-06 15:48

  2018年6月25日,市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市运管处)召开业务专题会议,研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许可证换证事宜。现将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具体事项:三明市辖区28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除永安龙腾、大田卓效、三元顺畅外,其余25家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换证。其中:福建省实华石油运输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不提交材料,不予换证,自动注销;永安市燕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三明市建国运输有限公司车辆数不达标,不符合换证条件。

  处务会研究确定:

  1.除福建实华三明分公司予以注销外,同意其余24家有效期届满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予以换证,延长经营期限至2022年6月30日。

  2.永安市燕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有7辆危货运输车辆,未达到爆炸品运输资质要求的10辆以上车辆数要求,必须限期整改。由于该公司属于国投管理公司,资产运作有相应流程和手续,同意适当延长整改期限,要求永安市燕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限期在2018年12月31日前达到10辆以上规模。

  3.三明市建国运输有限公司现有4辆危货运输车辆,未达到5辆以上车辆数要求,必须限期整改。根据该公司承诺,要求三明市建国运输有限公司在2018年7月31日前达到5辆以上规模。

  会议要求,凡以上申请事项的所在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安全运行管理,提升文明优质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