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8年三明市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的通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6-13 10:29

  根据《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关于核准2018年市属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8〕14号)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公开报名、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基础上,拟聘肖方森等1位同志为三明市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工作人员,现予通告(名单见附表)。

  通告时间:2018年6月13日—2018年6月20日。

  在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电话:87992797)或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8223142)反映。

  附表:2018年三明市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名单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13日

  

 

 

2018年三明市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名单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姓名

性别

学历学位

面试成绩

总分

体检结果

考核结果

三明市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专技人员

1

肖方森

本科

  (学士)

66.3

66.3

合格

合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