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运输管理处关于研究闽通长运公司申请办理道路客运业务的会议纪要(〔2018〕11号)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1-11 10:25
  

    20171229,市运管处召开业务专题会议,研究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办理道路客运业务的核准事宜。现将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1.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三明至连城客运班车闽GY2756(线路牌号:7600224),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S306调整为G205、(三明南上)长深高速、莆炎高速(明溪下)、S306。梅列、三元、明溪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 

  2.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福州客运班线闽GY1919(线路牌号:7700263),日发班次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沈海高速(福州南下)调整为(大田石牌上)泉三高速、莆永高速、福诏高速(福州南下)。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福诏高速(福州南下)。 

  3.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福州客运班线闽GY1909(线路牌号:7700540),日发班次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沈海高速(福州南下)调整为(大田石牌上)泉三高速、莆永高速、福诏高速(福州南下)。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福诏高速(福州南下)。 

  4.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三明至大田客运班线闽GY2257(线路牌号:7201040),循环班车,申请主要途经地由G205S306X722调整为G205、(三明南上)泉三高速(大田下)S306X722。梅列、三元、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G205、(三明南上)长深高速、泉南高速(大田石牌下)、X722 

  5.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三明客运班线闽GY6155(线路牌号:7204136),12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X722S306G205调整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长深高速(三明南下)。梅列、三元、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长深高速(三明南下)、G205 

  6.福建省八闽通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厦门客运班线闽GY7169(线路牌号:7700250),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三高速、沈海高速(厦门下)调整为(大田石牌上)泉三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三元、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 

  7.福建省八闽通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厦门客运班线闽GY0877(线路牌号:7700251),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三高速、沈海高速(厦门下)调整为(大田石牌上)泉三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三元、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 

  8.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福州客运班线闽GY1711(线路牌号:7700266),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沈海高速(福州南下)调整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福诏高速(福州南下)。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 

  9.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福州客运班线闽GY1889(线路牌号:7700259),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沈海高速(福州南下)调整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福诏高速(福州南下)。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 

  10.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厦门客运班线闽GY2211(线路牌号:7700252),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福诏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调整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北下)。大田所同意。厦门处同意厦门下,不同意厦门北下。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 

  11.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厦门客运班线闽GY1786(线路牌号:7700253),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福诏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调整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北下)。大田所同意。厦门处同意厦门下,不同意厦门北下。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 

  12.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厦门客运班线闽GY2256(线路牌号:7700254),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福诏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调整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北下)。大田所同意。厦门处同意厦门下,不同意厦门北下。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厦门下)。 

  13.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漳州客运班线闽GY2073(线路牌号:7700264),1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大田石牌上)泉三高速、沈海高速调整为X722(大田石牌上)泉南高速、莆永高速、厦沙高速、沈海高速、厦蓉高速(漳州下)。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 

  14.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田至三明客运班线闽GY6155(线路牌号:7204136),12班,主要途经地由X722S306G205,车辆登记日期2009.04.29,经营截止日期:2018.12.31。申请由18座小型高一级客车更新为30座中型中级单层一级客车。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车辆更新,原车闽GY6155过户外地或报废处理,但不得过户我市客运企业。 

  15.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三明至大田客运班线闽GY2257(线路牌号:7201040),循环班车,主要途经地由G205S306X722,车辆登记日期2009.04.29,经营截止日期:2018.12.31。申请由18座小型高一级客车更新为30座中型中级单层一级客车。大田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车辆更新,原车闽GY2257过户外地或报废处理,但不得过户我市客运企业。 

  16.江西省抚州长运有限公司申请新增广昌县至宁化县普通客运班线,主要途经地:G206S307,日发班次11班,投入运力小型中级1辆。宁化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 

  17.我市截止20171231日前到期县际以上客运班线共有63条具体为:闽通长运公司共计28条,环宇公司共计12条,新干线客运1条,泰宁中旅10条,公交公司10条,八闽通行2条,清流至宁化、永安至福州2条客运班线未按要求提交重新许可申报材料,其余班线已按要求提交材料。 

  相关提交材料初审情况:此次提交重新许可申请的其它车辆未发现存在《实施意见》中“不予重新许可的规定”其第14-8小点任一情形(据明运管道路[2011]17号文相关内容)。未提交材料的不予重新许可,终止经营。同意重新许可的班线,根据班线公车承包模式给予重新许可4年经营权,公车公营经营模式给予重新许可5年经营权。其中沙县至深圳等6条班线根据卧铺客车相关规定同意换发至2018630日。初审意见于20171212日至20171218日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进行公示并通报讫点地运管机构,抄告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至公示结束止未收到其它意见。现提交重新许可领导小组审议、确定,具体情况见附表。 

  处务会研究确定:①经领导小组审查,县际、市际班线(旅游包车)和不涉及25时运行的省际客运班线,同意根据车辆公车承包或公车公营经营模式给予(换发)4年或5年有效期的经营权(牌证),未申报的班线不予重新许可或换发牌证。沙县至深圳等6条班线根据卧铺客车相关规定同意换发至2018630;②重新许可为4年经营权的,截止时间统一核定为20211231日;重新许可为5年经营权的,截止时间统一核定为20221231日。   

  18.2017年拟新增的客运班线于2017126日至20171215日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间除收到对永安至大田桃源、永安至清流李家、清流李家至永安、三明至明溪明坊四条班线的反对新增意见外,未收到其它意见。现提交处务会研究。 

  处务会研究确定:因社会群众对新增班线意见较大,暂缓新增永安至大田桃源、永安至清流李家、清流李家至永安、三明至明溪胡坊4条客运班线,待协调清楚相关各方矛盾后再议;同意新增三明至浦城、尤溪至三明、沙县至尤溪3条客运班线,按招投标程序办理。 

  处务会要求,凡以上申请事项的所在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客运文明优质服务,强化安全运行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