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公交企业精心部署保障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办事群众出行需求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2-19 15:42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址于1218日正式启用,为保障办事群众及中心工作人员的公交出行需求,三明公交公司积极与中心管委会对接,多次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勘查,认真探讨线路运营、站点设置、人员调配等事宜,拟定了公交出行运营保障方案。一是加密途经中心的66路、15路公交线路排次密度。二是新增开通52路支直达专线,于1218日起,将52路延伸至中心。三是新增开通60路免费接驳专线,于1218日起投入运行,从体育馆(东)公交枢纽站运行至中心。确保从市区各主要方向前往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和工作人员,能方便快捷到达目的地。四是开通工作人员工作日上下班接驳专线,定点定时发车,日运行9趟次。五是针对政务中心周末无休工作机制,制定周末无休出行方案,满足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周末出行需求。此外,为积极应对客流高峰,三明公交公司还配备机动大客车5台,随时视客流情况,进行现场调度,保证客流的及时疏散。 

  对于三明公交企业所做的公交出行保障工作,中心管委会特发来感谢信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后续,三明公交公司还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接驳线路运行,为群众便捷往返中心的公交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