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运输管理处关于研究闽通长运公司申请办理道路客运业务的会议纪要(〔2017〕5号)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6-30 16:23
  

    2017623,市运管处召开业务专题会议,研究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办理道路客运业务的核准事宜。现将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1.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将乐至上海客运班线闽GY1703(线路牌号:7000251),日发班次21班,申请主要途经地由S204(将乐上)福银高速、浦建高速、京台高速、杭金衢高速、沪杭高速(莘庄下)高速为S204(将乐上)福银高速(万安下)S304S205(泰宁上)浦建高速、京台高速、杭金衢高速、沪杭高速(莘庄下)。将乐、泰宁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调整途经地。 

  2.福建省八闽通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三明至厦门客运班线闽GY5101(线路牌号:7700242),11班,主要途经地:(三明南上)长深、泉南、漳永、夏蓉、沈海高速(厦门下),车辆登记日期:2009.09.10,经营截止日期:2020.06.30。申请由45座大型高三单层一级客车更新为7座小型单层一级客车。三元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更新为7座小型单层一级客车,原车闽GY5101报废或过户处理,但不得过户我市客运企业。 

  3.福建省八闽通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三明至厦门客运班线闽GY6536(线路牌号:7700221),11班,主要途经地:(三明南上)长深、泉南、漳永、夏蓉、沈海高速(厦门下),车辆登记日期:2010.01.21,经营截止日期:2020.12.31。申请由45座大型高三单层一级客车更新为7座小型单层一级客车。三元所同意。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更新为7座小型单层一级客车,原车闽GY6536报废或过户处理,但不得过户我市客运企业。 

  4. 各所已将辖区客运企业2016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结果上报市处。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已将2016年度质量信誉考核材料上报市处,其中闽通长运总公司申报AAA级,环宇总公司申报AA级。根据各所上报两公司分公司、子公司质量信誉考核情况,及两个公司申请报材料的情况,拟同意企业自评结果,即闽通长运公司AAA级,环宇公司AA级。拟同意各所上报的其它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 

  处务会研究确定:同意企业自评结果,闽通长运总公司AAA级,环宇总公司AA级。同意各所对其它客运企业的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后上报省局。 

  5.三明至大田等22条(闽通长运公司共计16辆,环宇公司共计5辆,八闽通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部)客运班线经营期限于2017630日前届满。相关经营公司提出重新许可(省际换发牌证)申请并已申报材料的有20辆,其中:环宇公司三明至将乐、将乐至三明2条客运班线未按要求提交重新许可材料。相关提交材料初审情况:此次提交重新许可申请的其它车辆未发现存在《实施意见》中“不予重新许可的规定”其第14-8小点任一情形(据明运管道路〔201117号文相关内容)。未提交材料的不予重新许可,终止经营。同意重新许可的班线,根据班线公车承包模式给予重新许可4年经营权,公车公营经营模式给予重新许可5年经营权。其中省际班线沙县至广州班线因属于卧铺客车,根据规定同意换发牌证至20171231日。初审意见于201766日至2017612日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进行公示并通报讫点地运管机构,抄告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至公示结束止收到反馈如下:1.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建宁至深圳闽GY1691(线路牌号:7100103)主要途经地更正为:S211G206G319G323、粤赣高速、G1072.三明市环宇运输有限公司建宁至广州闽GY5333“是否为卧铺车”更正为“否”。除以上意见外未收到其它意见。现提交重新许可领导小组审议、确定,具体情况见附表。 

  处务会研究确定:①经领导小组审查,县际、市际班线(旅游包车)和不涉及25时运行的省际客运班线,同意根据车辆公车承包或公车公营经营模式给予(换发)4年或5年有效期的经营权(牌证),未申报的班线不予重新许可或换发牌证。沙县至广州省际班线,根据省局卧铺客车管理规定同意换发牌证至20171231日;②重新许可为4年经营权的,截止时间统一核定为2021630日;重新许可为5年经营权的,截止时间统一核定为2022630日。   

  处务会要求,凡以上申请事项的所在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客运文明优质服务,强化安全运行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