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港总体规划(三明台江至永安西门段规划调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3-04 10:07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三明港总体规划(三明台江至永安西门段规划调整)及实施的意见,更好地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相关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规划概况

  规划名称:三明港总体规划(三明台江至永安西门段规划调整)

  规划调整内容:根据已通过三明市政府批复的《三明港总体规划》(2011年9月),规划的4个港区,分别为三明市区港区、沙县港区、永安港区、尤溪港区。此次规划将对原规划岸线发生较大变化的三明台江至永安西门段作调整。

  港区功能:港区的功能定位及其调整均服务于地方经济,以沿江工业货物运输为主,兼顾观光旅游客运为辅。

  二、规划实施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规划实施单位: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地址:三明市新市北路沪明新村198幢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5359275497

  三、环评编制单位名称

  环评单位: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上述联系方式向规划实施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特此公告。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