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铁路港项目复工忙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2-20 15:08
    大年初七,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铁路港项目工地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机械轰鸣,参建人员告别新年的悠闲,全心投入项目建设。

  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位于永安尼葛开发区,占地约1840亩,总投资10.48亿元,被列入省级重点项目和三明市“五个十”重点在建项目,按照快递配送、铁路港、汽车分拨、林竹集散四大功能区块进行规划建设,打造串联南三龙、对接长江中下游的全国性公铁联运物流集散基地。

  目前,占地652亩、投资8.68亿元的铁路港项目正在进行。全面复工后,抢抓铁路港排水系统、下穿兴泉铁路通道及填平、港区沿线国道205线提级改造等在建工程建设,预计202110月完成全部在建施工工作,在确保复工人员、施工场所的各项防疫工作基础上,全力冲刺交通建设项目“开门红”。

  项目指挥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扎实做好新年项目建设的良好开端,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永安市交通运输局 郭靖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