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网络货运平台项目签约 共建现代物流服务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29 11:41
     127,宁化县交通运输局与福建省顺泰天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深圳市环国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根声、宁化县委常委林移发、副县长兰其锋、县政协四级调研员江正根及县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商务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林移发对邱根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项目落成后,将进一步补齐宁化县现代交通物流短板,降低运输成本,培植新的交通运输经济增长点,并从产业发展、就业、税收及带动消费等方面助力宁化经济发展。

  仪式现场,宁化县与福建省顺泰天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合影留念。福建省顺泰天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环国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顺泰天运物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法人企业,总部落户宁化。未来,双方将携手在宁化县兴建网络货运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打造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实现合作共赢。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肖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