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来永洽商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铁路港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9-14 16:02

  20209月11日,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蔡立群带队到永安洽商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铁路港项目。

  座谈会上,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对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蔡立群一行来永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介绍了永安市情、产业现状和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就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在永投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开展持续考察,就具体合作模式深入对接;二是要强化业务板块对接,在项目建设、产业配套、投资运营等方面给予永安全面的指导意见;三是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从供应链、资金优势和永安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中,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最大化。

  永安市市长温欣传指出,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是物流业发展补短板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与当前国家物流发展相关政策一脉相承,并就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与厦门港务集团优势互补、海铁相联、软硬结合;二是要各取所需、补齐短板,发挥各自优势;三是要在资金投入、经营管理、效率运转、收益分配等方面找到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世龙、市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及闽中公铁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永安市交通运输局 陈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