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西滨至后楼段公路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20 08:46

  6月16日上午,三明市尤溪县西汤线(X732线)西滨至后楼段公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西汤线项目建设总里程长48.4公里,途经西滨、洋中、汤川3个乡镇8个行政村,串联汤川侠天下、古溪星河、洋中桂峰古民居、后楼枕头山省级森林公园、西滨郑氏大厝、联合梯田等热点景区,是重要的交通经济要道。

  此前,已先后完成了洋中至汤川段、后楼至洋中段建设,此次升级改造建设的西滨至后楼段公路里程长14.94公里,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全幅式路面宽度7.5米,总投资7265.5万元。力争年内完成路基主体工程,2023年10月完成项目施工并通过验收。

  项目建成后,意味着西汤线全线贯通,对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增强交通承载能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加快沿线产业带开发、带动乡村旅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