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互通连接线上坊交叉口正式通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20 08:55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开展,明溪县交通运输局持续打造便利出行的放心路,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坊平交口位于新建明溪互通连接线与G534国道的交叉位置,该交叉口为上坊村、县工业园区、明洲酒店及气动城等的必经之路,又是东部片区的重要进出通道。为有效解决道路交叉口“出行难”的问题,保障日常出行需求,县交通运输局坚持靶向发力,将拥堵点治理作为“解决群众身边事”的重点问题,持续推进。今年初,县交通运输局会同相关部门根据现场情况,坚持“保安全、小改造、大变化”的原则,确定改造项目。

  明溪互通连接线上坊平交口项目全长约280米,道路按照二级路标准建设,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该项目总投资约208万元,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6月底完成平交口道路主体部分,8月完成交安设施及信号灯安装调试。通车后,连接线打通城镇路段“肠梗阻”,提升通行效率,最大程度缓解东部片区、上坊村、县工业园区、明洲酒店及气动城等方向人流、车流的“出行难”的问题。

  “断头路”、拥堵点是路网体系的瑕疵,给群众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聚焦这一民生痛点,持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统筹协调,建立交通建设与城区规划对接衔接机制,统筹谋划、分类施策,推动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有机融合,实现城市内外交通衔接顺畅。发挥交通职能优势,加快交通项目建设,全面优化路网结构,为全县“路脉”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