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356线永安曹远樟林至泥坪公路埔头隧道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评审通过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20 16:18
    118,永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国道G356线埔头隧道工程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省公路学会隧道与地下工程分会会长、原省交通质量安全监督局总工林作雷,省公路学会隧道与地下工程分会副秘书长、原中铁十六局集团副总工程师王义水等专家,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与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埔头隧道工程设计方案及专项施工方案。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原则上同意了该专项施工方案,并对进出洞方案、隧道外排水系统、洞内施工步序和步距、安全预案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国道G356线永安曹远樟林至泥坪公路全长11.2公里,总投资约2亿元,路基宽12米。埔头隧道是国道G356线永安曹远樟林至泥坪公路工程施工的关键节点,此次隧道专项施工方案审查通过,为后续施工提供了切实可靠的技术指导,将有效推进项目后续建设。该公路目前正在进行起点段路基、溪口大桥、福溪中桥桩基、埔头隧道进口段施工。

  (永安市交通运输局 廖凯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