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34线尤溪清溪路段路面改造工程紧张施工中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1-19 08:41

  近日,三明市公路桥隧养护中心正组织人员对G534线K214+000-K215+650尤溪清溪路段浇筑路面面层。

  G534线K214+000-K215+650经过尤溪县清溪村街道。近年来,随着交通的发展,车辆的增多,该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为方便村民出行,缓解清溪村街道路段交通压力,市公路中心决定对该路段进行路面加铺改造,由市公路桥隧养护中心具体实施。

  该路段总里程1.65公里,路面宽度6.5米,于202111日进场,已完成搅拌站的选址、建设以及电力的架设。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市公路桥隧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精细化管理,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两个环节,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在春节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砂砾调平层已全部完成,计11300平方米,路肩墙已全部完成,计468米、440立方米,完成单幅水稳层1200米,面积4387平方米,完成单幅面层630米,面积2050平方米。

                              (三明市公路桥隧养护中心 刘树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