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项目全线建成通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2-31 16:28



  市区最大的荆东枢纽互通于12月31日11时建成通车,该互通是国道205线与国道534线的枢纽互通,连接莆炎高速公路三明东、三明西互通,标志着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项目全线建成通车。

该项目起于一期工程村头段与S306改线配套工程交叉口,终点与已通车G205线市区过境段荆东互通相接,全长6公里,总投资7.58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km/h,沿线设置荆东枢纽互通1处。

该项目是市区未来通往莆炎高速公路的主干通道,对市区与周边各县(市、区)互联互通、市区与工业园区快速连接、国省道干线公路与城市道路有效衔接、疏解城市过境交通具有重大意义,提升了市区综合交通运输能力,有力有效的促进三明南部新城、三元槐林、荆东片区土地集中连片开发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