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两座危桥加固改造工程正加快施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2-08 11:42

  11月28日,在国道356线长溪二桥和国道534线铭溪二桥两处危桥加固现场,为尽早完工,施工队正加快施工中。

  长溪二桥和铭溪二桥早期设计使用规范老旧,设计荷载等级低,大量超重、超载车辆通过施加的超负荷荷载,致使桥梁出现桥面块裂、支座下沉、梁片多条纵向裂纹,被鉴定为四类危桥,亟需改造。

  长溪二桥于11月20日起开始改造,实行全封闭施工,对群众出行影响较大,为早日恢复正常通行,现场人员正日夜加班进行施工,目前已完成下部结构施工,预计2021年1月4日可恢复通车,比计划提前半个月。 铭溪二桥于10月29日起开始实行半幅施工,目前正抓紧完成下部结构施工,力争在今年春运前完工。

  该项目由桥隧中心组织施工,在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的同时,桥隧中心加强各项施工质量检测工作,安排人员进行现场交通疏导,确保施工现场过往车辆安全通过。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 童燕青 黄发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