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县级路网分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5-21 10:43

  近日,沙县、建宁、泰宁、将乐路网分中心通过市公路养护中心验收小组验收。该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实现了路网中心省、市、县三级互联互通,填补了县一级空白,有效提升了路网监测、应急指挥和出行服务等职能。路网监测、视频会议、本地会议等各项功能实现更加便捷,更加智能化,会议操控和视听效果进一步提升。同时更好地解决了巡查人力不足等问题,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为管养范围内公路的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促进了信息化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体系逐步完善,初具规模,为公路养护动态管理起到重要作用。

  该项目自4月开工,含路网分中心环境升级改造、会商系统(含会议系统、音视频系统)、大屏拼接系统、硬件及网络支撑系统、部署了福建公路路网平台和视频管理平台。经验收小组实地验收,项目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资料完整齐全,试运行效果良好,质量、进度、资金管控有效,能够满足路网分中心运行管理和业务需要。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 陈斌 童燕青 卢建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