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6线永安小螺溪危桥整治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24 15:08
  316上午9点,G356线永安西洋小螺溪危桥正进行开工破桥,沿线已规范布设警示标志,施工现场拉起警戒线。

  为确保车辆在辅助便道能安全通行,永安公路养护分中心在该项目施工前方设立了24小时联合执法值守点,由分中心、交警大队、属地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劝导及科学分流,同时开展对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两客一危违规经营车辆整治行动,保障该路段交通安全通畅、顺利施工。

  小螺溪桥位于永安市西洋镇下洋村(中心桩号K297+442),建成于1995年,设计荷载为汽车–20级。由于早期设计标准较低,施工工艺落后,在长期超限荷载作用下,桥梁上部结构、下部结构及桥面系出现较多病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2019年底,经省市相关部门现场鉴定为四类危桥。

  现计划在原桥址上新建桥跨组合为一座2×10m的预应力空心板简支梁桥。该项目预计630完工,届时恢复正常通行。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往辅助便道通过(便道限高2.5米、限载6吨),请按指示路标减速慢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行,切勿抢道,以免发生危险。

  永安分中心 詹宿熙 陈发仁 罗旌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