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56线樟林至丰海(泥坪)公路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17 09:29
  313,响应国家、省、市“促六稳” 复产复工政策号召,永安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了福建省公路中心到永安主持召开国道356线樟林至丰海(泥坪)公路初步设计审查会。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培健(现专家组成员)、省公路局总工唐朝阳、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总工江锦健、永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兴南及省、市、县级相关单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

  会上,专家组和各有关单位认真审查了初步设计文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交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先导和支撑,国道356线樟林至丰海(泥坪)公路的改造,将满足安砂镇建福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新增生产线的交通需求增幅,提升沿线安砂、曹远镇居民的运输通行环境,进一步打通永安水泥产业经济发展命脉。

  在经济下行大环境影响、资金困难的情况下,永安市政府积极与建福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合作,公司主动捐资9000万元专款用于本项目建设,达到政企双赢;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力争国家支持,申报中央车购税专项补助计划化解资金瓶颈。

  省、市、县各级高度重视,永安市专门成立了樟林至丰海公路建设指挥部,在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及永安市委市政府指示下,全力投入项目建设,力争今年6月份完成破土动工,为永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永安市交通运输局 郭靖文 廖凯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