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多方通力协作 扎实推进国道528洋新线项目建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8-23 08:53
    国道G528线将乐县洋布至新路口段公路改建项目是市“五比五晒”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6亿,全长7.1公里,途经新路、文曲、积善三个村及积善工业区。

  协同合作,有效完成前期工作。为推进项目林地手续审批工作,林业局、国有林场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沟通协作,于2019812日完成林地审批工作,目前林木砍伐证办理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古镛镇已完成土地征迁207.84亩,地面物已基本清点完毕。开发区均已将沿线的路灯进行了迁移。工程涉及的电力杆线迁移工作,施工单位已按设计方案完成新杆的架设,预计9月中旬完成迁移。相关弱电(联通、移动、电信、广电)设施,各相关单位已优化设计方案,实行多部门共杆,节约杆线迁移费用,并将红线范围内的杆线进行了临时处置,保证项目进度不受影响。

  标准化建设,科学推进工程建设。将乐县交通运输局督促项目已按标准化要求完成了场站建设,施工进程中也保证标准化施工。考虑到该项目位于将乐县经济开发区,是通往开发区的重要通道,但由于沿线重载车辆多,保畅通难度较大。为保证相关企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交通运输局优化线路施工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道路畅通及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组织施工,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对老路改建进度,缓解路面压力。目前项目工程队员克服天气炎热,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涵洞、护肩等路基工程施工,完成投资约1500万元。下一步,将乐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督促施工单位抓好施工黄金季节,加大投入,争取10份开始老路路面施工。

  (将乐县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