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纵七线项目顺利推进 梅花隧道全线贯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3-28 16:15
    327,下午1530分,伴随着轰隆隆的机械声,将乐县省道纵七线梅花至玉华段公路建设工程项目中梅花隧道顺利贯通!
  梅花隧道为纵七线梅花至玉华段公路建设工程项目中关键工程,工程总造价为7290.86万元,起讫桩号K1+240K2+370,隧道长1130米,属长隧道,隧道采用单洞双车道,净宽10.5m、净高5.0m。梅花隧道地质复杂,其中Ⅳ级围岩545m、Ⅴ级围岩585m,在施工过程中遇到了突水、溶洞、构造破碎带等极端地质情况,施工难度大。隧道于201782日正式进洞施工以来,各参建方以科学的组织、规范的管理、严谨的施工,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围岩等级强度差、施工场地限制等各项困难,在全体参建人员安全生产400天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高质量“零事故”贯通。
    梅花隧道的贯通代表着省道纵七线梅花至玉华段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项目能早日完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将乐人民群众的出行与将乐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