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开展项目差别化督查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9-06 08:24

  近日,三明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人员对省道纵七线将乐县梅花至玉华段公路建设工程开展差别化督查工作。

  在市交通运输局二季度综合督查中发现该项目管理存在较多问题,主要管理人员长期缺岗、未有效履职,存在隧道开挖超步距等问题,因此将该项目列为差别化督查对象。督查时质监站对该项目内外业整改反馈情况进行一一对照核查,各参建单位总体上能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此次督查质监站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及公司领导重视此次督查情况,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意识,确保项目管理到位;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施工管控,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保证施工质量安全;三是贯彻落实标准化建设要求,结合项目特点规范化、标准化施工。

  差别化督查是质监站强化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有效方式,此次督查对该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各参建单位公司领导表示将引以为戒,加大项目管理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