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五线张家坊至邹王坑段公路正式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7-20 10:14

  近日,泰宁县国道G528横五线张家坊至邹王坑段公路顺利完成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试验段施工,标志着该工程已正式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该项目将于年内建成通车。

  为确保试验段的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县交通运输局超前谋划,要求项目公司、项目部切实做好试验段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严格控制原材料质量;二是要严格按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做好水稳混合料的级配、水泥剂量、摊铺、碾压、检测、养护等各个环节;三是要严格落实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交底和岗前培训教育;四是严格落实首例分析制度,及时总结分析试验段技术参数。

  试验段施工结束后,试验检测人员及时对试铺路段的压实度、平整度、厚度、高程等各项指标进行了检测。水泥稳定碎石结构层试验段的成功铺筑积极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为路面结构层大规模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