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首条红色旅游公路雪城线开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6-26 16:46

  6月22日上午9时,滴水岩红色旅游公路“雪城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明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洲,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儒光,县政府副县长、县交通工作组组长陈锋毅,沿线各乡(镇)分管领导、村主干及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施工、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陈锋毅在仪式上致辞。

  陈锋毅副县长在致辞中指出:“雪城线”是通往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的便捷通道,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明溪县人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场所,同时对于推动明溪县红色旅游事业发展,拉动明溪县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县交通建设工作组要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全力推进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

  滴水岩红色旅游公路“雪城线”项目总长5.073公里,路线起点位于雪峰镇城东村(职中桥头),途经夫人庙、滴水岩,终点位于城关乡坪埠村,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预计2019年9月建成通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