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永浆至上坪公路正式开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2-29 08:46

 

  1228上午,永安市永浆至上坪公路正式开工。永安市委副书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廖艳希,永安市副市长罗祥华等相关领导及各参建单位参加开工仪式。永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钢等代表项目业主作项目简介。 

  永安市永浆至上坪公路是近年来永安市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线路全长约24公里,起于永浆村,比邻正在建设的南三龙高速铁路永安南站,途经大进、共裕、铁钉石,终于上坪乡集镇,与县道219线相连,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作为永安市重点打造的一条四好农村公路,践行“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理念,设计选线要求在不破坏自然地貌、不损毁珍稀树种的前提下,确保公路线型、等级,并将九龙竹海公园、“天斗山旅游区”、天宝岩旅游区等旅游景区连成一线。建成后,路基宽由7米(麻岭至上坪)拓宽到9米(永浆至上坪),使原永安市区至上坪公路“长、弯、绕”的现状大幅改善,道路等级由四级提升到三级,车辆行驶舒适性显著提高,为村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条件,充分享受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