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通部门现场督查中心城市路网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4-28 10:14
  

   为有效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320日现场办公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心城市路网项目建设,425日,市交通运输局对中心城市路网8个项目开展现场督查工作,并召集两区政府、区交通运输局、市高远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召开推进会。 

  督查组到龙源山连接线工程、205国道市区过境线五路大桥连接线简易通道等项目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听取了两区交通运输局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市政府黄建波常务副市长调研市区路网项目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严格质量监管,严把开工项目工程质量关,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四是要强化资金监管,严格控制工程造价,确保按照预算内投资完成工程建设。五是要加快推进正在谋划设计阶段的项目,统筹系统规划前期手续的办理,倒排计划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